賴床的人


我覺得之前那幾篇把大俠的形象好像塑造得太好了,所以決定要小小的搞破壞一下,把大俠賴床的照片供出來。恩!

第三天在澎湖。

PICT0001

看起來睡得有夠香的耶!真好。

我已經連續兩天半夜醒來被硬塞進來的聲音嚇醒,欸。這是題外話,要留待之後說明!

結果大概是因為我弄出來的噪音太大聲,所以終於把大俠給吵醒了。

「幾點了?」大俠非常惺忪的問著。
※睡得非常熟的大俠,連我在旁邊鬼鬼祟祟都沒有發現

我說了一個時間,大俠馬上哀嚎:「妳為什麼沒有叫我────」
「我想說你睡得很熟啊,讓你多睡一下,反正還有時間啊」我繼續在桌子前面寫我的明信片。
大俠看我梳妝打扮好,還是非常哀怨的說:「妳為什麼沒有叫我────」
「你不知道女人要梳妝打扮是需要時間的嗎,當然需要早一點起來啊!」


大俠還是非常的怨嘆,直到起床還是一直重複著“妳為什麼沒有叫我”這句話。


一直到最後我才搞清楚為什麼大俠那麼哀怨;因為這已經是最後一天在澎湖了,他想要好好把握時間多去幾個地方。






好!那今晚就不睡了!
我們去夜遊!去看日出!!!GOGO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