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自HIGH鬼


我們這幾隻浩浩蕩蕩的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就這樣在三重的大街上踱步準備開車去平溪啦─────

原本我是打算要開車上高速公路,因為這樣應該比較快些,然而窩卡以一路上有著美麗的風景說服了我,於是我就默默的在市區道路開車,而窩卡就在副駕那邊很擔心的報路。

而窩卡被我的開車技術嚇到不斷的驚呼。
我真得說除了開車會讓我的耐心低到破表之外,過於亂七八糟的路況也讓我的髒話多到破表──要不然其實我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真的。

即將開車進入山區前,天空突然嘩啦啦的下起了大雨。那幾天我的心情就跟天氣一樣起伏不定,一下雨就開始狂祈禱快點雨停,一停雨就馬上歡喜希望可以延續到周末。

小娜倒是說得很好:「我倒是希望可以快點下一下,等下我們到平溪的時候就會雨停可以讓我們放天燈。」這個建議獲得在場人士一致同意,於是我們很搞笑的開始跟老天爺打起交道,希望放天燈的時候千萬千萬拜託拜託不要下大雨啊!



而。鏡頭拉回車上的我們。雨下得很大很大。
由於途中會經過深坑,小娜已經開始在幻想深坑的臭豆腐。而我因為穿著浴衣真的完全沒有什麼飢餓的感覺(紀子真的綁太緊了啦),在到深坑前我整個開得很緩慢,很害怕不小心撞到了什麼:即使窩卡他們都說如果真的看不清路可以在旁邊休息一下,但是我有點擔心大眼睛跟王小喬會等人等到抓狂,所以儘可能的還是快點趕到。

千辛萬苦的到了深坑,我完全鬆了一口氣,下車跟小娜去買臭豆腐。但是但是,我的天哪哪哪哪哪!這雨也太大了吧!我跟小娜才下車我就馬上濕了一大半,大笑。等跟小娜走去好鄰居買飲料跟雨傘時,頭髮已經濕得亂七八糟:我甚至可以感覺到我那厚厚的纏著一堆布的腰有水滴滑過。


回到車上以後,窩卡默默的自己跑到駕駛座去:我想,他真的被我的技術嚇到。哈哈。

來看影片好了。
車上的人都很吵。欸。

但是。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