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事件簿。三疊瀑布之尖叫聲獨白


※下三疊瀑布時在小火車上拍的狼狽樣。

三疊瀑布真的是一個很狠的東西,它狠在先甘後苦、狠在整個山林中只有你的那種深深孤單感。

由於我是一個體力孱弱的娘們,所以在回程好像快要趕不及搭上末班車的時候就要小玉快點先走,這樣還多少有機會可以請小火車等一下。我就在後頭埋頭的安靜走路。



那是真的非常非常安靜的。
走到喘不過氣停下來休息一下時靜得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能聽得到。

撲通。撲通。撲通。撲通。

絲絲的水氣浮繞,輕吻在葉上、泥上、身軀上、髮上、臉上,細微得難以發現只留下了點點像淚似的光。



只剩下一點點了。一點點。


無力的攤在月台椅子上,狼狽得像剛從水裡撈出來。
狠冷。冷的其實不是溫度,而是過於潮濕的身軀;閉上眼只覺得天旋地轉。轉轉轉。張開了眼,依然是在深林,鬱鬱的綠無盡。
狠餓。我飢餓的差點昏在旁邊,大口的喝水嚙咬巧克力。很想要快點來些熱呼呼的湯可以飽足。

滴兒。那是一種很打入心的疲倦。
疲倦到在火車上冷冷的風吹著還是可以睡著。
疲倦到進入餐廳就開始像是好幾天沒吃飯的大肆啃食。
↑真的不誇張。我的飯可吃了不少啊!





欸。我說。


我再也不要再爬一次了!!


一直到現在我看到樓梯還是會有小腿酸痛的感覺哪!
奉勸各位親朋好友。就算是對自己的體力非常有把握,還是要三思而後行:起碼,把時間拉長一點,不要像我們一樣發神經硬要在三小時內來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