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巷頭街尾

P1020288 date:july 2, 2010  day5
place:台南 林默娘公園
way:高雄→台南→大東夜市→豆腐冰→林默娘公園

和大頭吃過飯之後就前往台南了
吃的是南台灣很有名的丹丹漢堡(雖然我要很汗顏的表示其實我是這次才知道XD)
查了一下育樂中心的電腦,找了最近的一間來吃
就跟大頭約了吃中餐P1020250 恩,他沒有什麼變XD

我想我還是不太習慣於太甜的口味,以致於不管我吃了什麼粳都覺得是差不多的味道……XD
點完餐之後才發現其實單點跟套餐差不多
(發現點餐的時候大家都是單點才發現)
所以不如點自己都想吃的吧~
馬鈴薯薯條有帶皮,很好吃P1020254 高雄紅綠都很長(但只要一綠燈就是全部綠燈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趕快拿出現機來拍,本來想蒐集每一天的藍天的
不過好像台南沒拍到...||
雲開始多了

非常迅速到了台南(中間就是騎車啦~)
P1020255 成大門口等待提供住宿的好人(誤)XD
應該是光復校區,如果沒記錯的話
上次我去的是在小東路的醫學院那裡,成大校園也蠻大的
(成大應該算是第一個台南景點吧XD)P1020263 因為發生了小擦撞,雖然笑得頗燦爛,其實丁丁的腳腫起來了(琪子的腳也扭了)
應該算是第一場意外吧
非常大搖大擺占據了這區的位置XD
還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汗)

帶著好人(跟著小雞叫uncleXDD)拿來的冰塊就前往住宿的地點了
因為小雞有點小感冒,丁丁腳傷了,所以就事先休息直到晚餐才出發
↑有部分也是因為前一天自墾丁騎向高雄實在是太累……

結果大家都睡著了XDP1020265 本來不是要去大東夜市的
不過帶著“虹曲好友熱烈推薦”得那一張單子上的武聖夜市剛好那天沒有
所以就去大東了
結果發現我們每天的晚餐幾乎都是夜市

我在大東夜市吃得非常愉快XD
東西很好吃(因為我學乖了沒有在點羹類的玩意兒)
而且覺得前一天太累得好好的補償一下(哈)

啊,麻辣魚丸非常好吃,不枉這邊每隔幾間店就有一攤
(話說高雄也有,不過看到時引不起食慾...|||)
我就發了狂的點了很多小吃XDDD
↑這真的很難得,因為份量都沒有很多的關係吧
還好小雞跟琪子看起來也精神了些對了,春捲也不錯吃

總之,對於食物我非常滿意(有一間不是很好吃的花枝就..恩)P1020270P1020271 雖然一直嚷嚷著要吃鱔魚麵線,不過後來經小雞解說過鱔魚是什麼之後,我就沒吃了
因為不是很喜歡軟趴趴的東西……
有嚐試了一口,基本上也是南部的羹的味道
(到底是不是我沒吃到經典好吃的羹的關係呀?)

吃完大東夜市之後(至於再過去非食物區就沒有去逛了,如果再逛可能跟之前去瑞峰一樣逛到很累XDD)
就去吃豆腐冰了,在五妃街
似乎也出現在“虹曲好友熱烈推薦名單”上面XDP1020274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等之後我們到了林默娘公園附近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那邊就有分店XDD

這家生意非常之好
看外面等外帶的人就知道,而且裡面還坐無虛席(我們一夥人是跟人併桌的)
同桌的是兩個女生,似乎談論著不為人知的異國問題(?),都很漂亮
↑我也不是故意偷聽的,自然而然就聽到了XDDDP1020281

很好吃
我吃的是杏仁豆腐冰,份量非常之多......
兩人吃一碗也是好選擇
我則是因為我終於可以大吃冰了所以非常高興(想那幾天一直看著別人吃冰,真是淚呀……||)

因為不可以去台南結果什麼都沒逛到(好啦,我們有經過孔廟),所以就還是去看夜景了!
到達的是據說連地陪也很少去的林默娘公園...(據說,當他問路的時候還被問帶著四個女生去family去的地方要做什麼XDDD)

沒錯,非常非常多的family!
很多老夫老妻來這裡散步
另外還有看到可以聚在一起看世足的餐廳

P1020290

晚上走在這裡還挺舒服的
似乎離海很近,有港口也有運河
還有個樂團在表演,聚集了人潮P1020298 我們也偷偷跟著留下來鼓掌XD
因為太暗了所以拍不清(開閃光又太招搖XD)P1020294 雖然全程說台語……不過似乎拿mic的人台語也沒有很“輪轉”(不過我也沒有資格說他啦)
所以一直把他的話聽成別的意思XDDD
P1020306 當然啦,怎麼可以忘記重要地標XD
中華電信生意做很大XD
logo非常大一個(笑)
不要誤會他是什麼奇怪的東西,是鳳凰唷!!
(一開始從背面拍,我還以為是魚之類的)P1020286 媽祖就很飄逸了XDP1020305

結果回到住宿地點,大家也不意外的累了(每天都累得好快XD)
隔壁就是自動洗衣處,所以就把這幾天的衣服洗一洗了(不過就是水過一下而已)
但......用到了脫水不完全的那一台(好的那一台有人用..)
所以還是自己脫水,並搜刮了uncle所有的衣架XDD

總之,在台南過得很愉快(基本上有好吃的好心情就跟著來了)
改天我要來個美食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