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消夜是龍蝦

 

昨天晚上本來想要騎腳踏車去外面看星星,結果小護士說想要跟我出去晃晃,所以就捨棄腳踏車,騎著車在街上數遊客。結果遇到海怪,他問說要不去釣螃蟹,他們晚上有要去釣螃蟹。
我一聽整個眼睛都亮了啊,好啊!當然要!


後來海怪就帶我去集合,換好了防滑鞋之後就往朝日溫泉出發───
不是要去泡溫泉,是要去溫泉旁邊的草叢,一直進去之後就會到潮間帶那了。

大概是因為之前跟學長他們去柚子湖還有爬瀑布,走那些石頭對我來說變得比較沒有那麼吃力,所以沒有很困難的就可以跟在教練後面,還可以分心看看水裡面有什麼;其實我覺得我的手電筒很沒力咧,所以都需要蹲下來看,果然還是需要探照燈。

綠島的潮間帶真的太神奇了啊!
一大堆的丁香肥滋滋的,還有跑來跑去的螃蟹,小小小的龍蝦小孩,生蠔,海參,還有鸚哥。我找螃蟹找得不亦樂乎;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吃。哈哈。海怪則是很認真的在找寄居蟹,因為他隔天清晨要去釣魚,需要寄居蟹當餌。

教練他到後來都在吃生蠔當消夜,還一直在那邊慫恿我說,「妹妹這個很甜啊,沒有腥味啊!超好吃的啦!」
厚!!我就是不敢吃生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_7031

但是在潮間帶真的太好玩了!
浪潮聲不斷,還有舒服的風在吹。

回去後看到那一大堆抓到的東西真的是有一種很棒的感覺出來。
當然,龍蝦、龍蝦排那種高級的東西不是我抓的,是教練抓的啦(大笑)!

教練人還很nett的煮給我吃。
其實煮得很簡單,就只是水煮而以喔!但是完全就是鮮甜啊!

而且我看到煮熟後的海鮮後,有一種完全不知道該怎樣下手的感覺;只好從應該是最簡單的小龍蝦開始:應該就跟蝦子一樣吧!
結果我怎麼拔都拔不開,讓教練很搖頭的幫我把他肢解了。

結果解決了小龍蝦還有讓我更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龍蝦排。
海怪整個就說,「這個太高級了她沒有吃過啦───」是真的沒吃過啊!但是扁扁的龍蝦排鮮甜到我整個愛上。雖然好像很難掰開:我完全不知道教練是怎麼辦到的耶!

當然還有好吃的蠑螺,雖然我前面才說那個好可怕,但是煮熟之後我就沒有那麼害怕了;大的給海怪吃:因為我還是有它探出頭來的陰影!

我一定會遭天譴的啊!
過得太愜意了,連消夜都是龍蝦耶!太囂張了太囂張了。

2 則留言:

綠島可麗餅 提到...

綠島可麗餅,好吃會上癮!!!

龍蝦龍蝦我愛你

Unknown 提到...

你昨天口號喊太遜了啊
這樣下去是不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