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終點

P1020336 date:july 4, 2010 day7
place:台中逢甲商圈
way:鹿港→彰化→台中烏日

有沒有發現字愈來愈少照片也愈來愈少XDD
後來就有點懶的拍照了XD

最後一天(for me and 琪子)
就是回到台中囉

結果最後我搞錯退房時間...(汗)
真是對不起大家(拜)

不過在鹿港的中餐還挺好吃的,總算選對家了XD
另外因為快到家,所以就買了一堆的名產回家
花生很好吃,還有牛舌餅(→也有不好吃的牛舌餅,要挑一下)

到台中不遠,一下下就到我家了
其實我們家附近我很不熟,所以換我帶之後還有點戰戰兢兢的(跟車的人說不定也抖一下,我實在說不出台中是我的地盤這種不可靠的話)
到我家之後琪子也回她家了,丁丁跟小雞就跟著我們一起休息XD
不過因為我房間被占據了所以不能倒下來睡(汗)

晚餐預訂是逢甲,也是夜市......這幾天就是夜市的行程啦~P1020334 還有神秘大嘉賓──鄭阿閩同學(拍拍手,鼓掌鼓掌)
阿閩笑得真燦爛,不用太想念我們,哈哈

去逢甲的路途還不小心騎過頭(汗)
習慣騎長途之後不知不覺就騎很遠...||P1020338不過阿閩好感動,還一眼就看出我們看起來很累(抱)
特定趕回台中(誤,其實不是),還請我們吃蝦←好吃!P1020337總之,看到熟悉的人事物整個就是很開心
逢甲能逛的地方當然就不只吃的啦
還買了兩件戰利品回家
不過可憐的研究生隔天一早就要回台北了(拍拍)

雖然也很想留下丁丁跟小雞(還有一中街沒有逛到呢!!)
不過旅途終點,我想他們也很想早點回去
就沒有過多挽留了

結果隔天帶路我還是帶錯路了......|||

 

我的方向感只要到台中就是準,這點還真是......(環島結論嗎XD)

 

總之,
我成功從東華回到台中了(萬歲!!)
琪子也成功回到豐原了!!
小雞也成功回到新竹了!!
丁丁也成功回到台北了!!(或許XD)

感謝momo借我的相機讓我記錄這趟旅程
感謝魯夫在出發前給我們規畫路線和意見
感謝曲曲幫我們查詢台南好吃好玩
感謝大頭在高雄跑來跟我們吃飯
感謝uncle地陪帶我們去台南跑東跑西
感謝阿閩在台中來跟我們見面

感謝我的親愛的車車帶我平安回到台中沒有發生意外!!

thank you, my da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