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杏仁香


我很喜歡這一間小小的小小的隱藏在巷弄之中的小店。
整個復古的FU非常的棒。




看, 黑黑多努力的看菜單啊!



上面那些當然不是我的主要目的:杏仁茶!
只是甜點、小吃ㄋㄧㄚˇ。

其實我以前不喜歡杏仁的味道,感覺很嗆鼻;但。人是會改變的!((發奮狀))
某一次因為感冒我以為是豆漿喝下去,就開始愛上了那一種溫潤潤的口感。然而,很逼情的就在於,很多地方的杏仁茶還是有那種很可怕的杏仁味.......

但是但是!
我真得摸著良心很誠懇的說:《三時茶坊》的杏仁茶完全沒有那種讓人害怕的味道;而是那種,真的很溫潤很溫潤的甘甜感受。

去了三次吧;每次一定會點的就是油條。
它們家的油條是現炸的,酥酥熱熱的非常可口。有一次我跟江江去,兩個人點了滿滿一桌子的食物;包括了油條、杏仁豆腐、滷味、還有芝麻餅──
杏仁豆腐吃起來很像奶酪,就是上面圖片中有紅豆的那一個。

如果還是不敢嘗試杏仁茶的話,他還有菊花枸杞茶可以喝。像黑黑就是點這個。
不過基本上......
我比較害怕枸杞的味道啊!

後來黑黑是跟我說那個味道沒有很重,我才嘗試性的偷偷喝一小口;恩。有甘甘的那一種甜味把菊花那一種有點澀澀苦苦的味道cover;至於枸杞,多少會有一點味道(不然幹嘛加啦!)但是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是。比起來!我還是愛杏仁茶啊!!!


看黑黑吃得多認真啊!


而!這個東西!我上次帶了兩瓶走啊!
想說應該可以撐一個禮拜喝吧;沒想到沒想到。我短短兩天就喝光光了!

小玉還整個大驚奇說:有那麼好喝嗎?



真的很好喝─────
而且感覺皮膚真的有ㄍㄨ ㄌㄧㄡ ㄍㄨ ㄌㄧㄡ的感覺哩。
下次給它外帶個十瓶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