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呢?



話說。我跟紅大丸是在很恰巧很恰巧的狀況下揪來要去看新一代的。真‧的。



因為向來會事事順我心的大將小玉他出差去,我苦惱著這樣依我的美色很難可以找到人跟我一起去啊!所以我含淚的問了大丸要不要一起去。
沒想到我們兩個竟然都心有靈犀的要問對方要不要去!
哇喔。真是太感人了這。


而這個會聚集一大堆人的盛事。理所當然的,我那一些很有頹廢風格的搞藝/異術的噴友們,每個都很摩拳擦掌的要去看看那些學生們會弄出什麼來。


小娜整個非常直接明白的就在MSN上頭高掛著:「年輕的時候免費入場根本不是問題啊!有誰可以帶我免費進去新一代?」




我說,小娜也真是太知道社會疾苦了。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這次世貿狠心機,每個人的牌子上還要打洞計算次數;所以想想,我之前在南港展覽算是還好了,起碼碼它是刷條碼───雖然我跟露西都已經刷到被工作人員認識。哈((應該是因為太常去外面上廁所的關係,我只差沒跟露西比誰上得多了!))

whatever,重點不是在那邊。
小熊今天就依然很有氣質的跟我說,「可是逛一圈下來還是覺得,有很多東西中看不中用啊!指是會被當下的氛圍所感染,覺得好棒啊這個,但是一旦帶回來就覺得,我幹嘛?的感覺跑出來。」





除了那個之外。其實我覺得我在會場玩得很開心啊───
我還是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當然,大丸一開始就遭遇了不測........
這個,我們讓大丸自己來說好了!



那你呢?你怎麼沒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