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小黑。我沒被選上阿!

話說。

某天的某夜。還是日?

總之。

我老大→娘娘 通知 我一件事情。

是的。是通知

太后娘娘告知小李子 → 本娘娘要出遊

你。拎行李。出勞力

well。謝太后((跪

就這樣。老實說一直到我出發的那天。我還是問著同樣的問題

那個。是→什麼東西 讓我們出遊的阿

歐。什麼東西。因為我不知道他是個什麼單位、還是公司還是whatever的
所以我只好稱之為→什麼東西

這是前言。

回到放榜那天。

娘娘大人很興奮的告訴我。今天下午就會放榜了耶!!!!

哇喔!!!真的喔!!!那我可以去北海道七日遊嗎!!!!

→不行。你(指)。去提行李

好吧。那天下午我正在努力的趕著娘娘堆積的公文聖旨之類的。

加上。我東看看西看看。還是不甚了解→在地小旅行→系瞎毀

直到。娘娘大人說

小李子(拍)。你不要難過。儘管你不能伴隨娘娘大人去看海

不過娘娘我會帶一些名產回來給你的。

原來 我 落 榜 了

正當我沉浸在這種難得的經驗裡。一邊喀著漲價的控肉飯的時候

手機就這麼響了。

喂。你好。如果你是博客來要告訴我你們把我的付款設定為分期帳戶

所以我必須透過很多麻煩的手續來取消的話。

那我告訴你。我直接跟妳講金融卡密碼 好 不 好????

然後你不要在浪費我的時間。成交?

好啦。這是上次跟博客來小姐聊了很久之後我想告訴他的真心話。

跳過。

喂。您好我是中華電信@#%%%$#

((蛤?什麼中華電信?我帳單有逾期嗎?)

歐。我們是中華電信基金會 您之前有報名參加在地小旅行的選拔活動

((天阿。現在的詐騙集團也太認真了。連我報名他都知道。)

是這樣的。因為您沒有被選上

((知道拉。故意來刺激我嗎.......))

不過因為您是娘娘大人的隨從。所以我們特地幫您「喬」了一下。
好讓您可以就近服侍娘娘大人。
簡單來說。您現在被選上了。不是特權喔~我不是阿扁

((噗。現在是演到哪裡。然後我需要去提款機轉帳嗎??))→差點脫口而出

喔喔喔好的@@謝謝你。我一定會到的



以上。就在一陣風雨交加的控肉飯跟兵荒馬亂的提款機中。

我參加了。什麼東西主辦的→在地小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