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冰真好。奧地利林茲

練習曲裡面說得好:「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所以。我要開始動筆我的放蕩歐洲遊記了。
第一篇就先來個悠哉一點的唄。而且,我還真該覺得自己好聰明,那個時候照片歸類是以日期下去分,所以都知道哪天做了什麼事情;真是當個死觀光客的必備條件啊!!



2006'05'05, Linz Austria

邁入五月的奧地利,其實還有著些涼意,但是美麗的日光照得我們這幾個交換生心癢難耐,於是就樓下鳩樓上,幾隻娘們就決定要搭輕軌去市中心甲冰。

也應該只有在歐洲可以就輕鬆的坐在路邊曬太陽聊是非了。就像是過於厭倦冬日的動物,爬出洞外,懶懶的亂說話。



這個先生的背影還真像是某個影星。
我們真的是坐在路邊啊,路上那兩條就是輕軌。



Evie小妞真的很適合當個歐洲人,吃著冷食都沒在怕的,整個很入境隨俗!

真的是個性感的小辣妹啊!!

Evie以及她點的香蕉船。這個好吃!!
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但是冰淇淋真的好吃啊。

這是我點的奇異果。沒辦法,我就很迷戀奇異果咩!

應該看得出來我完全沒有什麼長進啊!
不過那個時候臉真的爆炸圓就是。雖然說現在也是。阿哈。


哈跟打死便宜到實在是讓我覺得不吃好對不起自己。GODIVA也便宜到有點像是台灣的大乳加不多買也覺得好對不起在台灣的父老兄弟。

而且,我覺得歐洲人很壞心。
因為跟其他人比起來你真是太過於纖細了,所以他們都會誠懇的說,不會啊!哪有胖啊!各位,那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如果說我胖很多,那麼,一定是歐洲的冰淇淋、起司、巧克力肥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