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丹麥。軍裝我很愛



就像英國的皇宮一樣,在丹麥的皇宮也是有衛兵交接這個儀式的((好像說廢話))。

去看的那一天很可惜,因為女皇不在家,所以來交接的場面會小了點;不過還是每天都有的啦!!
喔,你問我怎麼會知道女皇在不在家喔?!

很簡單啊,看掛在她們家屋頂上的國旗就知道,如果國旗上面有皇冠的話,就表示女皇在家,那一天的交接儀式就會非常的熱鬧──不過我是不知道女皇會不會出來看啦!應該不會吧?女皇應該很常看到所以就膩了之類。

不過對我們這種升斗小民來說,還是非常有趣的經驗啊!



其實我去皇宮看衛兵交接那一天是很平常的日子,但是週遭的觀光客還是依然爆炸的多啊!
攜家帶眷是基本配備一定要的。

基本上儀式很簡單,就,兩隊人馬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這樣說會不會被揍───


他們背後的傢伙亮晃晃的看起來很像是真的!
至於遠方那個小小的像鉛筆的紅色盒子,就是衛兵要站的地方。
那為什麼要有那麼多人馬出動?既然只有一個盒子的話。
我想,可能看起來氣勢有差吧?!
可是他們頭上毛茸茸的那個帽子真的讓我覺得超可愛。以及,恩,真的不管你在哪一國,你都會去看到有人捉弄衛兵,想要讓他笑。
可能國外的衛兵比較悠閒一點,我發誓,他們還會偷偷的對你眨眼睛。
其實台灣的衛兵我沒有膽子去捉弄ㄟ,看起來就。恩。很險惡。
之前我跟朋友去捷克的城堡區在那邊玩,也是有衛兵在那邊站崗,我真的覺得,果然軍裝的設計有沒有帥氣差很多。真是無以倫比的帥啊!氣勢都起來了。
如果穿成那樣去打仗的話,整個心裡也會開心點吧?!
↑拜託不要把我這個白目小孩的瘋言瘋語當真啊!!
 其實我很多都是說笑而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