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丹麥。哥本哈根啊───

2006'06'04 Copenhagen, Danmark



身為自助背包客,當抵達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時,最重要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找傳說中的information。你通常可以在火車站、機場、市中心鬧區看到他的蹤影。而information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通常你可以在那邊要到免費的地圖,那個地圖一定會比你在網路上找得還要更為清楚。

我最常去information問的問題就是:「我的旅館在哪?」以及「我怎樣才會到?」


旅館的問題解決以後,什麼都好辦了啦!!

我在哥本哈根所住的YH根據側面了解是屬於五星級的那一種,有電梯,而且出入還需要刷卡那種。而關於所有的YH,或許,應該有時間可以來個統一一篇來整理一下。哈哈。

丟下行李以後,當然就是出門去冒險啦!
其實那個時候已經夏天了,然而由於因為接近極圈,所以日照時間還蠻長,當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多囉!!你看看照片還是亮晃晃的咧。


自拍一定要的啊!

突然又看到了喜歡的船!
其實乍看之下會覺得跟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很相似。
但是在認真的多看幾眼,就會發現到阿姆斯特丹在河畔的房子會比較細長,而且,超多繽紛的色彩!

船船船!XDDDD
看到船而且又有好天氣整個就好開心喔!

在河附近會有些個小小廣場,可以讓人們在那邊休息、喝咖啡。

這是很知名的喝咖啡的地方喔!走過去滿滿都是人!!

以及!睽違了一年的7-11!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個便利商店,但是在歐洲可以看到這個真的非常的難得啊!
看起來很像是雜貨店厚.........

我完全沒有修照片啊!
天空怎麼可以那麼藍呢??

這張讓我很尬意!!整個就是走氣質夢幻路線的。

哥本哈根的橋是會爬起來的喔!因為要讓船過。


北歐五國之一的丹麥是一個還有著皇室的一個國家。
所以有皇宮啊、女王啊那種東西的。
↑那些東西在歐洲國家還是有所保留的。
多少會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因為那好像是中古世紀才會有的東西啊!!
喔。那可不喔!
誰說皇室一定很迂腐?

我在丹麥覺得那是一個可以很自在的在路上走路的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