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俄式風情餐

這條充滿建築藝術的中央大街上的紀念品店很多,百貨公司也多,餐廳也很多!
走著走著就在一旁的中央大街旁邊的一條巷弄中看到一間餐廳叫做露西亞,印象中好像有在做功課時看見這一間餐廳的介紹,沒有多想我就走進去囉填肚子!

本來是想要坐在窗旁的,但進去的時候應該是時間還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裡面的服務員很熱情的招呼我說,就別做窗旁了,那邊冷,便把我領到了一個裡面靠近暖爐的位子,他還笑著說:「這是店內最好的位子呢!先坐著休息一下吧!」


※露西亞餐廳門口

※露西亞餐廳綠色的門扉

※進門後在門旁的一個小巧佈置,別有一番雅致

※窗邊美麗的景致

※隨意擺置的小東西就放在窗邊 有一種隨意感(笑)


本來是想要坐在窗旁的,但進去的時候應該是時間還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裡面的服務員很熱情的招呼我說,就別做窗旁了,那邊冷,便把我領到了一個裡面靠近暖爐的位子,他還笑著說:「這是店內最好的位子呢!先坐著休息一下吧!」

※水果茶喝起來並不濃郁,但聞起來很香


於是我先點了一壺水果茶,一邊等著身體暖,一邊開始寫明信片。

※我凍得連鼻子都紅了(笑)

※一邊喝茶一邊寫了許多的明信片


寫了好些明信片,越接近中午,餐廳內的客人也越來越多,廚房開始開火的香氣也讓我覺得有點餓了,於是又跟服務員要了Memu,打算來填填肚子。

※認真看,還是繁體中文呢

※中俄文的菜單


其實我並沒有想要吃太飽,而且我正在很砥礪自己的減‧肥‧中呀!但,難得都到這麼遙遠的這麼接近俄羅斯的地方了,不吃些道地的餐點真的很浪費,所以,那些牛排正餐就別看了,那些前菜小吃倒是很吸引我。
還在思考是否需要點個油煎包,問了服務員份量,他笑笑的說:「不會呀,他就兩個,您吃的話份量剛剛好!」於是我就這樣很放心的點了油煎包以及紅菜湯。

※這就是紅菜湯!其實就是羅宋湯!

※很夠味的湯點,但是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了───

※熱騰騰的油煎包來囉!乍看之下事不是很像兩個地瓜(笑)

※切開後的樣子

油煎包裡面包著肉餡、米、香料還有一些洋蔥,吃起來風味很特別,外層的麵包因為剛榨起來還熱熱酥酥的,配合著吃超好吃!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很鹹,只好一直喝水果茶沖鹹味。


一個油煎包雖然看起來小小的,還沒有我一個拳頭大,但是因為內餡很扎實,我吃差不多一個就要飽了!但怕浪費以及在這種寒冷的地方又到處走來走去的容易餓,還是努力的又吃了半個,笑。
※有陽光了!

悠悠哉哉的吃完了午餐,結果日光出來了。
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沒有太多裝飾的累贅奢華感,反而覺得簡單樸實。熱情的服務員總是笑笑的招呼你,諾,下次來還要再來這暖暖身體暖暖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