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是雪雕!

在中央大街吃飽喝足後,就憑藉著印想,走到了防洪紀念塔前,打算搭公車到太陽島上去看雪雕。
搭公車的費用蠻便宜的,兩塊人民幣,接著就上車準備出發到太陽島囉!

2011年的雪博會的主題是風情義大利,所以舉凡義大利的童話─小木偶奇遇記、義大利的神話、義大利的建築、義大利的畫家─達文西等等等。都會出現在園區之中!


※到了雪博會前,就有一尊大大的雪雕處立在園區前

※我認真的近看還有偷摸,真的是雪呀!還有一點點的晶亮

※一進去就看到師傅們正在修整蒙娜麗莎的微笑

※這個皇宮還在慢慢的慢慢的修建

※如過冷了還可以去熱飲屋裡面喝杯熱飲
這個也是雪做的喔!

※威尼斯的面具!

※長鼻子的皮諾丘,我超想知道他的鼻子會不會斷

※好像是關於西方神祈的主題
※我忘記是什麼偉大的人了(笑)但名字大家都有聽過!

※還有像這樣的走道設計,裡面的雪牆上有著過去的精彩雪雕照片

※不只是冰雕有彩色的,雪雕也有!這是維納斯的誕生

※我覺得這個獅子很帥氣

※裡面還有競賽區喔!

※可以看到參賽者都很認真的在做雪雕

※這個超驚人的巨大!下面的工作人員比起來變得好嬌小喔!

※還有雪做的大滑梯!這個我就沒有去玩了。

※在這邊晃得時候剛好有看到電視台的採訪在採訪現場的民眾,還蠻趣味的



目前太陽島已經完全被規劃成是觀光的地方,一個部份是冰雪大世界,另外一個則是雪雕藝術博覽會,當然還有其他的像是極地館,那因為我這個人出去玩就是懶懶散散,什麼都很沒關係的隨心所欲,所以沒有每個地方都去到,但,那又怎樣哩,這次沒去到的就表示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呀!


後來當我想說時間差不多了,該出園的時候,因為得走到入口那才能搭公車回去,沒想到我不小心走錯了出口,一出了門才發現:阿,糟糕,走錯邊了,但都已經出來了他們也不會再進去,想說慢慢走也沒關係,根據我內心的羅盤,我想應該是平行的才對,只要慢慢走應該會走到吧!

於是我就也慢條斯理的在那晃呀晃,完全沒有一絲的緊張感。
當然囉,我這個神經亂大條一把的還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但我想應該是老天爺,天公疼憨人!讓我在哈爾濱的時候完全都沒有讓我遇到什麼很恐怖的人或事情。

下篇或下下篇,應該就會說到了,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