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街啪啪夠

在哈爾濱的第二天,儘管沒有時差,但由於還是沒有習慣哈爾濱的冰天雪地的氣溫,硬是多在床上多賴床,等到快要中午才出門去吃早午餐。想說今天就去中央大街上晃一晃,再去太陽島上看雪雕吧!


※這是美麗的中央大街!
雖然已經十一點多了,看起來還是有些蕭索

※一塊磚一塊銀元,是當時很貴很貴的一條路!

※中央大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得見冰雕

※除了透明的冰雕之外!還有彩色的!超可愛的小城堡

※這樣看,真的有一種置身在歐洲街頭的感覺跑出來

※看起來超好吃的冰糖葫蘆

※是維尼他們!

※跳跳虎也太可愛了吧

※明明是中午,卻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昏暗的天色

※我覺得彩色的冰雕還蠻趣味的,有一種冰棒的感覺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了information!

※喔,連爺爺有來過喔!

※冰溜滑梯總是可以吸引很多大朋友小朋友來玩

※屁股應該很冰吧!



我很喜歡在中央大街上晃蕩,撲面的冷風以及彷彿畫的建築物都讓我有一種重新回到歐洲的錯置感受。不過街上的紀念用品店我倒是沒有進去幾間,笑。總覺得沒有適合帶回來的東西,但,有這樣美麗的風景可以拍回來就很值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