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這一天

DSCF3988

date:may 12, 2010
place:北角

第四天,也就是最後一天囉
這一天我們終於吃到蓮香樓了,旅遊書上會一直寫到的一間
先把行李直掛之後就慢條斯理(有嗎)的去吃飯了

其實我對最後一天的印象不太深啦,只記得一直在等待XD
蓮香樓不愧是旅遊書上常提到的,人真的很多

DSCF3993

點菜單一樣是很簡單樣式的一張紙DSCF4001

吃了什麼?page3

其實不少
中間的荷葉飯一定要說,真的是超級超級好吃的!

在香港的茶樓東西除了點餐之外,還有就是要用搶的,非常有意思(不過我是屬於默默坐在位置上大快朵頤的人...XD)
另外,明明我們在出發前有查過資料,那邊提供的茶是用來洗杯子餐具的
結果,我還是把它來喝了……→是的,我有察覺同桌老先生的眼光
但,我已經喝了呀XDDD

總之,觀光客的行為我還是做出來了XD

其實我挺喜歡香港早茶的習慣
真的那邊就是看報紙、喝茶、聊天,不過也有不少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的觀光客的人就是XD
雖然這間很有名,不過到不用等(→有位置就做就是)
我愛香港的食物XDDSCF4002

之後我們去中環碼頭,坐車打算要去買迪士尼的紀念品
第一次坐船唷~(這次什麼交通工具都坐到了~)

DSCF4008DSCF4009

小輪很多班次
其實很快地就到DSCF4019DSCF4022DSCF4020DSCF4030

有快艇!
還有我一直想嘗試看看的麗星郵輪!!

不過可憐的阿閩微微的暈船了(一開始還笑得極為燦爛)DSCF1724DSCF1736

出了輪船之後又照例找了一下路XDD
最後問了人決定迅速搭車去~然後跑到前一晚去查理布朗的那條路!!!
可是怎麼找都沒有...相信迪士尼專賣店應該已經倒了(汗)
所以買了點零食

跑去許留山吃冰XDDD

DSCF1754

話說,許留山在我的記憶中可是很有名的!
小時候在台南吃過,很好吃(也很貴,對當時的我來說)
不過許留山一直都沒在我們的目標裡面了,看到就決定去吃了~

DSCF1753

晚安琪子XD
走到累了XDDD

本來還想去outlet逛逛,不過大家都累了(咦),就決定直接搭機場快線去香港機場了
話雖如此如果想要還是可以再坐地鐵去,反正很近XD

結果機場快線上也是人人都睡趴(是怎樣大家)?
我是幾乎一上車就失去了意識了啦...XDDSCF1762

機場快線只能是單程的
so,那裡上站都可以~不用回到中環DSCF1764

我愛機場快線。
這是除了10下午茶之外最讓我覺得超值的決定!
(打到這邊突然好想再去香港喔...)

好笑的是,我們在這邊把八達通卡換回
然後逛一逛,然後發現大家都還有剩錢XDDD(→我應該把它全部花完才是,科)
然後,我們再去吃了一次許留山(歐)

哈哈,竟然在最後這一天吃了兩次,我們真是太搞笑了XD(也太蠢了點XD)

 

芒果還是很好吃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