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台中樂團節有夠嗨


※我很愛這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這首歌在現場被 Echo 唱,很有小心肝兒撲通撲通跳的感覺呀!



先謝謝 Verse 提供了這個消息。


上週六那一天就跟黑小姐一起去看;哈哈。超嗨的呀!
我們就在搖滾區那邊搖滾!

Echo 是我們到達現場聽到的第一個樂團;其實我一直想說主唱不會熱嘛?我在下面都已經汗流浹背快要燒起來了耶,笑。
場子超熱的呀!

旺福旺福超可愛!
還有日本搖滾歌姬也莫名的讓我覺得哇!真可愛。
到圖騰的時候我已經有點恍神了,不知道是附近的酒精暈眩我還是已經虛脫。

一直聽到圖騰完畢,我整個已經嗨到腿軟了;隔天忙著到處撿骨頭回來裝到身體裡面去。




好嗨呀!樂團節。
可以一次聽到那麼多種不同類型的樂團歌曲真的超棒的!
住在台中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