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朗跳拍

 

日期:1’Sep’2009
時間:太陽快要下山的魔幻時刻
地點:石朗‧綠島

不能免俗的當然還是要來人物介紹一下....請看下圖。

100_7582

※呦呼!第一張合照

從左到右是:小花、可麗餅、飛,還有我。
我的臉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

說了幾天的跳拍,終於成行了!
我們這幾個女生穿花花別花花到了石朗沙灘要來跳拍!小花名字裡面有個花,當然是也要來一下的啊,笑。

100_7567

※三個女人正在嘰嘰喳喳

其實我們正在思考在石板上跳起來的可能性;小飛說我們就手牽手一起跳起來!接著可麗餅說,如果滑下去我要馬上放手!因為其實石板上已經有好些部分有海水噴到,在上面跳的話,應該是直接跌到海裡面去了;海是不深啦!但是下面是淺淺的岩岸耶,會痛啊!

後來是決定要在沙灘上跳,反正背景還是美麗的天空海洋咩,效果是ㄧ樣的啦!正式開拍前先來測試一下相機;我已經開始在旁邊自己畫圈圈玩起來了。

untitled

※已經玩起砂來了

untitled

※飛妳這張也太名模了阿!

剛開始是我們三個女生在那邊跳跳跳,然而攝影師小花先生怎樣都抓不到那瞬間;於是可麗餅出動,從小花手中把相機搶走,而我們繼續在那邊跳跳跳。

100_7578

※正在鑽研剛剛跳拍的成果。

其實在沙灘上面蹦蹦跳跳真的蠻累人的。
但是為了要拍出漂亮的照片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終於,在我們跳了N回之後,可麗餅抓到了決定性的瞬間!於是,嘿嘿。下面就是很酷的跳拍照片啦!

100_7585

※小花這張跳超高的!

100_7586

※果然是飛啊!跳得好輕盈喔!

Exif_JPEG_PICTURE

※可麗餅也適一跳就成功!

Exif_JPEG_PICTURE

※我這個沒有啥運動細胞的跳了N次都無法,後來飛跟我一起跳就成功了!

Exif_JPEG_PICTURE

※呦呼!還歡呼咧!

在跳了好幾次之後,終於抓到了絕竅:
直直的這樣跳是看不出來有跳的!又不是殭屍,腳一定彎起來才可以拍得出來感覺!

Exif_JPEG_PICTURE

※實驗過後最容易跳起來的姿勢就是這樣,成現 L 型。

Exif_JPEG_PICTURE

※小花,你是在拍什麼片啊?蜘蛛人嘛

Exif_JPEG_PICTURE

※這是超級瑪莉跳!難爆了

Exif_JPEG_PICTURE

※手牽手來一下

 

拍了好多張,每張都很棒,大笑。
後來我這個體力孱弱的就直接趴在沙灘上沉溺在自己的世界,完全不知道被拍。

Exif_JPEG_PICTURE

※我自己也不知道當時在想個什麼鬼。

Exif_JPEG_PICTURE

※後來大家都趴在沙灘上拍照

Exif_JPEG_PICTURE

※小花不知道說了什麼笑話讓我們都笑開了。哈

R0013460那一天的夕陽完全被雲層蓋住,但是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坐在沙灘上看著天色越來越暗,艷麗的色彩超迷人的。

恩,還給了飛翅膀了。笑。

當我們正在那邊聊天下一步要幹嘛的時候,突然小花覺得有人再騷他屁股,他看了一下,然後大叫:「小心!」

坐在小花旁邊的我還有馬上跳起來說:,「什麼什麼!」連帶著坐在前面的可麗餅跟飛也趕緊爬起來,才發現,事一隻比我的手還要大的螃蟹!

我的媽呀!
大隻到讓我錯愕一下。他的鰲舉得高高在那邊揮舞,嚇得我趕緊跳到旁邊去。

開玩笑,上次跟海怪去潮間帶我已經被螃蟹夾怕了,超痛的啊!而且這次還沒有手套,還比上次那隻大多了;我才不敢冒著斷指的危險去抓它。

 

這件事情是告訴我們:在綠島想要裝一下浪漫坐在海邊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屁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