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My dear Green Island, my dear all.

can't

最後一瞥。

綠島的天空一如往常的微笑,透明藍在我心中不斷擴張;
不捨感凝結,一點一滴,不能落下的鹹。

輕擁浪花,溫柔包圍;
那份絢爛擺盪,海水藍過分瀲灩,點綴成亮眼星光。












才剛到台東。飛的訊息馬上就飛了過來:「踏上台灣的土地感覺還好嗎??」

「我都要哭 了!只好找人聊天轉移注意力。
已經長得夠大知道要帶著微笑離開,但是看著窗外慢慢遠去的小島卻很陌名的 鼻酸。幹!真是有夠愛綠島的啊!」我這樣回傳給飛。

「幹!妳害我也想哭.....乖,台灣相見!小心面對大魔王!
還有冰箱的飲料要回來喝光!!」




我都要在車上哭了啦。
搞得綠島很像是綠島國一樣是怎麼回事?嘖嘖。
好想你們喔!還在綠島的大家好嗎?

我想念國小的好吃鹹酥雞啊!
我想念快要壓死我的滿天星空啊!
我想念潮間帶抓不完的消夜啊!
我想念新鮮快一步高高的高腳椅啊!
我想念可麗餅的歡樂電影時光啊!
我想念幹!好熱啊!

台中也是:幹!好熱!!





P.S 我跟飛之間的幹的點,只有待過綠島的人才會懂!

3 則留言:

可麗餅 提到...

唉呀呀 好感傷壓

我在綠島也超想你

ㄧ個人超級寂寞的

要快加油賺錢有放假在過來啦

可麗餅電影院為你而開

飛 提到...

幹!!
趕快過來綠島陪我曬太陽~~~~~~~~~~~~~~

Unknown 提到...

TO:可麗餅
幹嘛感傷啊!你還有飛哩!ㄎㄎ
花得比賺得還要快嘛!
等我把到個有錢人,我就去綠島蓋民宿啦!

TO:飛
幹!我們把綠島拉到台中旁邊好了啦!
這樣可以隨時兩邊跑了
今天在台中玩耍,明天在綠島吃龍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