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愛卡拉!


我跟小花由於都要在九月初離開,所以這禮拜一開始我根本都是夜夜笙歌,沒有一天晚上是有睡飽的狀態。

八月的最後一天,小花就提議要去唱歌!
說實在的,我想飛應該也快爆走了呀!小花跟阿駿有事沒事就在那邊唱忘情水,是應該快點帶他們去發洩一下的。上次的工讀生翹班趴,大家其實就有股衝動要去續攤唱歌!結果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延到了八月底囉。

西低。綠島雖然沒有錢櫃跟好樂迪!但是有飛天魚啊!!!

十二點!可麗餅跟快一步打烊,我們就在那摸來摸去摸到了快一點才到飛天魚那,飛天魚的老闆娘面有難色的說:「可是我們已經要打烊了耶!」
阿───當下我們面面相覷,想說要怎麼辦,沒想到老闆娘認出了傳說中的綠島張孝全!「你是那個果汁店的老闆齁!」「好啦,你們只有要唱歌沒有要點東西吧!那我開給你們唱。」

噢耶!靠著阿駿的美色,我們成功的潛入飛天魚內唱歌了!

Exif_JPEG_PICTURE                                               ※從左至右:小護士、阿駿、飛、逼、可麗餅、小花

歌本就好幾本在那啊,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會光看歌名跟歌手就能連結出那首歌內容的人,大笑,所以我思考超久看得超慢瘩!

結果就在我思考的時候,那幾位達人們已經露露長的把他點滿了!恩,說點滿其實也沒有很多啦!差不多就是二十五首歌左右。這裡是綠島啊!!笑。我們需要拿遙控器一個一個輸入數字鍵!

當然囉!原版MV,是可遇不可求的!
沒想到沒想到!小花竟然有點到原版MV的歌耶!當下大家都在大叫說為什麼小花會點到有MV的咧?為什麼為什麼?
然而,更誇張的就在於,小花的下一首還是原版MV!
這個時候小花的尾巴根本完全翹起來了呀,後來我們把小花手上的歌本搶過來,眼尖的可麗餅發現到了一個重點,「唉呦!這上面就寫了是原版影音啊!」

soga!小花的尾巴也翹得太早了呀。

pp2 ※阿駿整個超陶醉的

阿駿唱得有夠陶醉的。笑。
我們這些神經病就在那邊模仿瘋狂歌迷大叫:「偶像偶像!」「你好帥喔!」還不斷的伸出手想要跟阿駿握手。我們完全唱到一個欲罷不能啊,原本是要從一點唱到四點,唱三個小時的;沒想到因為剩下的歌還沒完,所以自動自發延長了一個小時!出來的時候根本天微微光,可以準備去吃早餐了呀。

好久沒有夜唱了喔!感謝小花的大力贊助!還有阿駿的美色才得以進去唱歌呀!

4 則留言:

提到...

嘿嘿~~
妳以為我請大家幹嘛~~
妳們全欠我一次唱歌了啦!!
基隆有阿駿請
台中有2攤(b、飛)
台南有品婕付
屏東有小護士買單
卡啦ok環島之旅~go~go~go~

Unknown 提到...

這招有聰明到!

大家環島唱歌也滿酷的啊!
所以......
你是要從哪邊開始

綠島可麗餅 提到...

環島唱歌真不錯

不過,,,這好像沒什麼難的

沒挑戰性

Unknown 提到...

可麗餅

你該不會要來籌措走路環島台灣版吧?
這樣我們走個一個月也走不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