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聒噪的小妹妹

好聽一點應該是活潑XD
不過聒噪這個詞我覺得很適合她(笑)→是好的方面啦

 

住在蘇州河畔青年旅社時我們住的是四人間
房間裏頭就四張床,還有四個可以上鎖的小櫃子
盥洗在外頭
每天都有另外一個人跟我們住

第一天那個......沒有交談,不過她似乎是騎車過來的,有安全帽什麼的
後來隔天她似乎就換房間了,應該是有同伴

後來是那個小妹妹,住了兩天,之後換住到六間房

再之後是一個日本人,一樣是沒有交談,不過,恩,有點吵

 

那個小妹妹..目測應該是十歲吧
非常非常的健談
感覺是個很受寵愛的小女孩

講話很大人..(讓我想起之前房東那個小女孩,明明才幼稚園但是跟誰講話都是當平輩,包括他的阿公阿嬤)
然後很堅持要把自己的話說完XD

目測應該十歲XD
而且講話毫無保留,讓人有點擔心,重點是超會聊的
她是跟她爸爸來的,她說她特地來找爸爸,一個人坐車不知從哪裡轉杭州到上海→真是超厲害的啦
不過為什麼爸爸人在上海,可是要住青年旅舍呢?
恩...恩

為什麼說她很受寵的樣子呢?
因為她有睡衣XD
而且不會用吹風機
而且可以一個人住青年旅社?!
最主要還是講話的成熟感啦,我十歲都不知道我在幹嘛了我

總之,掏心掏肺的感覺,令我覺得敷衍她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不太會聊嘛...||)
會跟你一直說話(當然對象是全寢的人XD)
明明就想睡覺了,讓她睡她也不願意睡
後來決定先去寫明信片,她說她要去找爸爸(不同間)...結果也跟在我後頭(好像直到最後也沒有去找)

總之,有點黏人(這也是我有點想要落荒而逃的一點)

 

住了兩天,知道她會去世博,而且很努力跟我們分享世博攻略XD
還會問我們去了那些館
做很熱烈地分享XD
雖然我們只有第一天去一個晚上啦(笑)
所以我才說,基本上全中國人的打招呼話語就是世博吧

她大概就住了兩天XD
之後要去住別的六人間
分開的時候有點不捨啦,雖然我們才相處兩個晚上XD
她有說會回來找我們,不過之後就沒有回來了(女孩的心真善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