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day

DSCF3523 date:may 11, 2010
place:香港迪士尼

 

看完「米奇金獎音樂劇」(是的,今天我有把導覽圖拿出來回憶了XD)
整個心情非常的high,再說一次,那個真的真的是一定要看的!(握拳)

接下來要本來要去「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原本這是在音樂劇前),剛好看到隔壁的「小小世界」人看起來沒有很多,就去了
小小世界非常的有趣XD
是坐在車上繞一圈→迪士尼很多這種設計

不過速度也不會太快,如果好一點的相機也可以拍得蠻清楚的

5 6 7 8

真是處處充滿驚奇(→放完照片就解釋一切了,汗)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中國和日本娃娃想到的就是殭屍XD(真的很像!)

DSCF3490 走的時候發現人還頗多的
應該也都是看完音樂劇的人,還好我們走的快

不過他逛完一圈其實很順暢,看來這邊解決人潮也挺厲害的XD

DSCF3495 出來的時候剛好看到小木偶,就剛好拍照了(耶,得來全不費工夫)

(但怎麼跟小弟弟一比起,弟弟比較可愛咧XD)

IMG_0360

之後就跑到探險世界去,去看「獅子王慶典
也是歌舞劇表演9 可以看的出來...人還挺多
因為還沒開放進場,所以大家都擠在外面
而且這邊沒有做圍繞的那種管制(→專有名詞是什麼?),所以大家都擠成一坨XD

而且人生時時可玩耍處處可自拍合照,所以在外面除了等待之外就是拍照了...
(所以我說大家都亂救了自拍的本領,哈哈)

DSCF3503 獅子王慶典也是一定要看的啦,原本還想說如果看不到就放棄,還好我們還是來了
比較米奇音樂劇,看他們在舞台上表演,這邊是圍繞著一個舞台,然後四面八方都可以進入表演這樣
演員還會跟群眾互動(如果動作快一起就可以搶第一排跟他們握手)

10

重點是,辛巴超帥的啦!!
而且聲音跟電影一模一樣!!(所以聽到好親切)

歌舞劇當然也是有劇情的,而且可能因為就在眼前,所以更加覺得活力四射,跳舞跳得好讚!

DSCF3530 而且大家看到彭彭跟丁滿出來大家都好high
他們真的很有趣XD
歡呼不斷

DSCF3536 總之,這邊還真的很狂歡季的感覺

不過沒用的鄭阿閔竟然這時候就已經累了!(來人呀,拖下去斬了)
果然來香港的迪士尼之前不能先去玩其他的,要不然會覺得沒什麼
還好我們第一站迪士尼是來香港的(意思是還想去其他的就是XD)

 

 

之後我們又回到幻想世界11 有沒有覺得我們一直跑來跑去……
不過迪士尼又是要看秀嘛~
而且因為香港迪士尼真的不大,所以其實從一個世界到另外一個世界並不會花很久時間(走快一點五分鐘?)DSCF1321 在「小熊維尼歷險之旅」中,坐的是糖罐耶,超可愛的啦(會不會被維尼吃掉,噗)
IMG_0407↑琪子拍的照片,一臉就是很貪吃的模樣XD DSCF3559 這邊就比小小世界快速多了,還來不及拍什麼就轉出來了
話說,跳跳虎你跳得太快速了,完全拍不到XD

之後看看時間差不多就決定先去遊行點站位置,也去了拿了fast pass(應該是明日世界的吧..)IMG_0411 覺得每個這個fp機器長得很可愛XDD

DSCF3568 站的位置大概是在圓環那邊
太早去了所以空空,不過周圍已經圍起來了IMG_0417DSC03842  然後觀察著周遭變化...人開始漸漸多了

DSCF3577 DSCF3578

迪士尼遊行太多照片,所以就用投影片方式...(笑)
↑其實這也不用多介紹啦...

琪子跟小雞有拍影片檔
不過我覺得f200exr拍影片實在是畫質很差…
所以就通通都用拍照的了
事實上也拍的不錯(在自誇什麼XD),起碼糊掉的不多

而且占盡地利
所以前中後通通拍了XD

不過我發現真的對於美人魚這部分我實在很難掌握XD
可能因為水中生物所以都很靈活(?),總之,超拿抓的

我也很想拍唐老鴨,不過每次拍到它都是背面XD

基本上遊行給我們很大的休息時間XD
(四個女人的體力真的都不是很好,笑)
看完遊行就跑到明日世界去,去幸會史迪奇

我們看的是中文版的
然後在排隊的時候看到很多插隊的行為(→真的很討厭有人插隊),雖然不意外啦...

12_thumb

本來我對史迪奇沒有什麼感覺(也沒看過星際寶貝),看完之後對史迪奇的印象變得超差的...
史迪奇的嘴真賤..(好難以其他的字形容喔這)
所以,除非對史迪奇有愛,要不然這邊我是覺得還是不要踏進來好
雖然效果做的不錯啦…IMG_0437_thumbDSC03946_thumb之後是去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沒有照片XD
不過我射擊一直很難瞄準,所以出來分數超低的

還有玩飛越太空山馳車天地
就像雲霄飛車一樣XD,還一連玩了兩次
其中一個就像是在黑暗中玩雲霄飛車,真的超刺激的
(這邊應該就是我努力要追求玩雲霄飛車了XD)

再來就是再回到幻想世界,去看米奇幻想曲

IMG_0441_thumb
↑不知道是什麼奇怪的姿勢...XD

米奇幻想曲是3D劇場
所以要帶3D眼鏡

DSCF3696_thumb

↑因為沒想到那麼快進場所以迅速拍一張,不意外的糊掉..DSCF1448_thumb很有臨場感
而且從今以後我決定我要愛上唐老鴨,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XD

而且還真的會有水濺在身上XD(一瞬間還真的有驚喜的感覺)

DSCF3700_thumb

該去了都去了就決定還玩遊樂設施了
話雖如此,其實也玩個瘋帽子旋轉杯而已
轉到頭暈暈眼花花...(還是阿閩聰明…)

DSCF3699_thumb 不過事後還是硬是叫她待在杯子裡,讓她有參與感XDDSCF3701_thumb 等待時間來個一張DSCF3702_thumb 而且因為只吃早餐...雖然是快中午吃的
可是整個肚子超餓的…|||
就去買個東西吃了→一樣,東西不多可是很貴,不過我覺得海洋公園比較貴

之後為了完成我玩水的願望...所以跑到探臉世界去坐森林河流之旅
其實就是坐在船上啦...也沒有什麼玩水DSCF3710_thumb 可惜樹屋在整修中…所以就沒去泰山的家了
不過船有繞過

也不知道是因為人少了還是因為有分三船(粵中英),蠻快就有下一班了
幫我們導覽的女生很可愛,講話很有趣
不過森林河流之旅我是覺得還好...
雖然會故意設計小小顛簸,坐在邊邊的可能會有水濺到,事實上也是個休息的好地方(怕相機濕所以就沒啥拍照→就後來證明是多慮了)

胡亂繞一繞買個東西DSCF1457_thumb (突然想到還有去麗奇噴水池,純粹因為很熱所以去讓水噴一下..不過是沾衣不濕的那種)

然後就去睡公主城堡前等待煙火了
身負買紀念品的重任...所以就分兩批,我先去買禮物再回來
不過回來時人實在是太多了,也很難擠進來出去的,之後就是等到煙火放完才再慢慢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