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事件簿。假學生真詐騙!

本來我也是真的打算要早早出門,可是無奈最近鬧鐘都跟我耍脾氣
於是我也索性跟它打起冷戰,一口氣睡得飽飽的,才悠哉地從台中出門。笑

在跋山涉水求神拜佛找到民宿之後,我們迅速地把所有的家當都丟進去後就往傳統藝術中心出發了。以下簡稱→傳藝中心

在出發前民宿老闆說了一個很重要的消息,他說傳藝中心的門票團體優惠是120元,如果學生的話就可以買到更便宜的100元,所以,你 們 有 學 生 證 嗎?
這時候奸笑聲以一種充滿囂張跋扈跟神秘的微笑看了我一眼,讓我不禁打了冷顫...
就在奸笑聲帶著她隱藏不住的驕傲上車後,迅速地拿出皮包,挑出了她引以為傲的...
是的,學生證
↑而且是沒有保存期限的學生證

好吧,當手頭上有一些籌碼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要來點賭注之類的
聲:那我們就可以買學生票囉?
玉:目前看來是這樣沒錯,可是萬一他要兩張學生證呢?
聲:那你躲在旁邊,我過去買票,就說我們都是學生之類的...
玉:好哇
.....買票中ing.....
聲:江江,學生票兩張,請點收,嘿嘿...
這時候我很努力地告訴奸笑聲叫她趕快把尾巴收起來,不然會被看到的
接著我們戰戰兢兢地拿著我們的學生票往收票口走去。
奸笑聲亮出了她的學生證。
收票的小妹說。你們只有一張學生證嗎?你們是同學?
我們同時大力地點著頭。同時奸笑聲發出一種讓人不解的....聲音??
PASS!!
就這樣我們順利地以假學生的身份進入了傳藝中心。


1步...2步...3步...4步...5步...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抱歉,可是又開始發作了,我們開始瘋狂的大笑,很明顯這是一種得意的長嘯。
玉:冷靜點冷靜點,等一下露餡被抓回去。
聲:可是,可是我真的忍不住,爆炸好笑的。
玉:我有疑問
聲:允許你發問
玉:請問妳剛剛在收票口的時候發出了令人不解的聲音
聲:喔喔喔!!我在假裝我不會講中文阿!!!
玉:..............感覺比較像,大舌頭
聲:你很賤耶,我剛剛買票的時候阿,也是用這招耶
玉:怎麼說= =
聲:售票的就問我說另一位也是學生嗎?我就露出不解的表情搖搖頭?然後指指站在遠方裝路人的你,然後比出2,他就把票賣給我啦
玉:你確定,她真的認為你不會中文,而不是有什麼語言障礙之類的?
聲:喂,幹嘛這樣.........
怎麼說呢,傳藝中心還挺有趣搭,就到處晃來晃去走走停停隨意照相之類的。
老實說她的表情亂猥褻的。


還興高采烈地互寄木片明信片。

然後我們很虔誠地丟了香油錢,一人領了六炷香
按照天公→主殿中→右→左的順序一一上香
內容不外乎希望早點下船之類的。共勉之
最後心滿意足地滿懷希望走出,文 昌 祠

是的,就是文昌祠,我想,文昌君可能覺得這兩個人有病
既然畢業了又不考試之類的,來這裡跟我求早點下船跟心想事成?
這樣算是去小七說,老闆,A菜一把多少的意思嗎?
不過最後我們歸納的結果是。我們需要長智慧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紅磚紅瓦,古色古香的老街長廊,紛紛亮起,潑出搖曳暈黃的竹編吊燈
傳藝中心的老街夜色可真美煞人了。


而宜蘭的天空也真的有比較遼闊一些些呢。笑


好的兒我想傳藝中心的就另次補充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