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事件簿。眼明手快遊戲



或許。過一陣子小玉會放上影片((各位可以用力催促他))───
會比較知道多一點的內幕;恭喜聲真的是不計形象的演出,笑。

在短短三天的私奔行程中,第二天跟第三天由於是在山野間走動,加上水氣瀰漫;要不,地上的石板濕滑,要不就是一片泥濘難以行走;於是恭喜聲就是在這樣的慘澹狀況下,每日締造了無數的:今日第 X 滑



是的,由於沒有經驗的關係,恭喜聲不知道爬山是不能穿帆布鞋的;所以我可愛的All Star,整個悲慘到讓我很想為他掬一把同情淚。

↑這就是我可憐的All Star 啊───


由於我滑倒的機率真是太高,所以小玉發明了一個遊戲叫做:眼明手快遊戲!!
只要尖叫聲疑似有滑倒趨勢進而大叫,小玉就會迅速伸出援手把我hold住,以防止我掉到懸崖中。當然。尖叫聲也僅可能的自立自強不要玩這個遊戲,因為真是有辱形象!

所以。








比賽成績揭曉。

第一天三疊瀑布:尖叫聲七滑、小玉一滑。
第二天翠峰步道:尖叫聲四滑、小玉零。

尖叫聲以總共十一滑大獲全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