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和貓,喵。

 

到達的第一天,儘管疲憊不堪,但,飯還是要吃的!
隨意的估狗一下就和天心想好了下午的行程:先去人魚和貓吃飯,接下來打算狠優哉的在朗清部落玩耍。

PICT0025

※貓出沒!減速慢行的標誌旁,還有一頭山羊!

人魚和貓是我們第一天的午餐,那天人魚和貓莫名的生意非常的好,笑。
我們兩個差不多到一點多才吃到午餐;也由於太餓了.....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笑。

不過老闆說我很有眼光!點到了好東西!嗯!可以告訴大家我點的是辣炒豬肉!這道菜是真的會辣,吃起來超過癮!配著飯我通通吃光光了,怕吃辣的人不要點喔!

 

另外!一定要說那有個飲料一定要點的啊!!叫做米酒奶茶!!
我從來不知道米酒可以變成這種奇妙的飲料,超乎我們想像得好喝!它長得就像是普通奶茶一樣(廢話),但是喝起來很香很香,異常的順口!

 

 

 

我應該要偷學起來要怎樣做才對,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