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下午茶

DSCF2651
date:may 9, 2010
place:香港半島酒店

來香港怎麼可以錯過半島酒店!!
因為要很貴婦所以我們才選擇了這個行程,下午茶餐券只要NT10,真的,兩個人十塊錢!!!
結果也是因為貪小便宜啦,哈哈
不過真的很值得啦~
半島酒店真的很富麗堂皇(雖然只在港鐵站出來就可以到了,到還是有找一下路XDD)
不過一看到大門就知道我們到了~
大們並不大,不過很英式,還有一個小噴水池
DSCF2683
這張是我們吃飽喝足出來才照的XD
進去太興奮外加肚子非常餓所以完全忘記先拍外觀XD

一進去就是了XD
到的時候應該也三四點了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在吃下午茶,也有不少人排隊(畢竟他下午茶時間到晚上七點)
這個時間應該可以說是接近晚餐了~
DSCF2635
DSCF2633 裡面也整個超豪華的啦(灑花灑花)
不意外的我們又不斷的自拍,並且派出琪子請前面的帥哥(我喜歡他的帽子XD)幫我們拍合照~
DSCF2640 大家都喜歡拍全身XD
其實沒有等很久就到我們了~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XD
服務生幫我拉椅子的時候我還真有點不知所措(還幫我推進來XD)
這點可以看出我真的沒有貴婦的潛質(淚)
不過這時我們就很豪氣得把券子拿出來了!!
(雖然有菜單...不過我想應該都把我們配得好好的了XD)
我有偷偷注意一下價錢啦,一份餐兩位HK398(一直忍不住注意價錢)
是不是賺到了,是不是
so,(恢復冷靜),實在是太划算了XD
DSCF2672後面那個有點呆呆的是阿閩XD(沒有啦,她沒有注意到我拍了)
這是四人份的下午茶點,都放在一起了
一層一層來就是甜點、閒的、跟司康
DSCF2675
要細分口味的話
最上面一層的甜點,真的很甜...(阿閩,淚)
如果沒有那麼甜,真的都很好吃也很有層次
甜心之冠頒給那個像銅鑼燒的XD
巧克力的就是我說每一層都是巧克力,但味道都不一樣,但真的很甜...
DSCF2674 
第二層是鹹的部分
後面那層沒看到的部分是蛋塔
(很像蛋塔,但是鹹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叫蛋塔XD  by阿閩)
三明治意外的好吃(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三明治所以第一口吃掉他,發現味道還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煙燻鮭魚旁邊的那道
不過他沒得到很大的支持(為他打氣一下)
DSCF2673DSCF2676
第三層是司康,要搭配抹醬來吃~
份量給了六個......
不過根本吃不完…(我連一個都吃不完,超沒戰鬥力的,還好我把它放到最後XD)
強烈建議一定要搭抹醬,因為單吃真的沒什麼味道
我想一定是因為甜時真的太甜了XD(強調好多次XD)

中間有一條一條的東西(汗,不知道名字XD)
非常、非常、非常的甜
但是還不錯吃啦XD
我想他們應該是不會改善口味的啦...
這應該都是傳統口味了
so……假設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可能就要一直一直喝茶了(還是硬是要當貴婦XD)
DSCF2671他的茶很好喝喔~
不過有時候沒濾好會喝到茶葉XDD(根本就是自己手拙XD)
很喜歡這張倒茶的感覺~
甜點配這個剛好可以中和一下
不過要注意不到等他冷了,冷了就變得很苦……
熱得比較好喝
我有試著把他變成奶茶,不過結論是原味最好喝  
DSCF2665
為什麼說半島酒店很豪華
因為連音樂都是現場拉的XD
拉累了還會休息(笑)
(腦中亂七八糟的想起鐵達尼XDDD)
演奏歇息的時候還會有鼓掌!!
話說我們因為要找洗手間找不到還到二樓三樓去,因為不敢亂闖所以最後也沒有找到....(汗)
(奇怪的是跟著只是走還找不到!)
到上面的時候心中還默默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更近一點看到演奏XD(但我們的小小探險只到樓梯間就是了XD)
所以在這裡我們沒有找到洗手間(默)

下午茶來這裡真的是亂奢侈一把的(一頓正餐也不會這麼昂貴)
是時尚我們就是把這當正餐啦XD
晚上還有點蠟燭喔~
原本晚餐是查理布朗咖啡店的~就挪到改天囉
DSCF2662 DSCF2659 DSCF2660 DSCF2661
出來之後還遇到很可愛的日本人跟我們互相拍照
不過是我們幫他們拍她們幫我們拍啦,應該要一起拍一張的,不過這樣又變成需要再找另外一個人幫我了(笑)
DSCF2680 很帥的琪子做ending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