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燈塔

 

千辛萬苦的爬了一大堆山路,拐了一堆的髮夾彎之後,我們終於來到了蘭嶼燈塔。

 

PICT0106

看到他上頭所寫的,還特地標紅註明:“導航重地 非請莫入”我才在那邊想說,完蛋了,我們哪來的人可以請我們進去呀,這又不是綠島!我沒有龍爸啊啊啊啊啊!這次沒辦法進去時───

突然之間,裡面出現了一個好人說:「好啦!妳們可以進來!!」完全就是佛心來的呀!於是,我跟天心就歡天喜地的衝進去燈塔。

PICT0094
走入大門時,還是有個斜坡,我蹦蹦跳跳的快步爬上去想要接近燈塔!

PICT0099

其實乍看之下跟綠島燈塔好像差不了多少((我真的需要想一下...但是我的綠島記憶因為機掰的電腦所以都消失了讓我實在是賣送到了極點)),白色的潔淨燈塔,圓圓的矗立在山間。

可惜那天的雲層很厚,其實沒看見什麼夕陽,但是彩霞繽紛的暈染也是很有FU的!


PICT0104
最後,還是很喜歡玩一下這種巨大的建築物!
真像是拿著聖火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