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餓不坐來午餐

 

託在冷泉遇到的好人兩枚的福, 經過她們的建議我們中午就直接衝無餓不坐打算要來吃一頓很道地的飛魚餐!

CIMG1207

  ※我跟天心極為少數的合照!XD

CIMG1209

CIMG1210 ※無餓不坐是一間很有趣的店面,店裡面很多的擺設都饒富創意

 

CIMG1216 ※這是我們那一桌的桌面:蘭嶼人有禮貌!

CIMG1218 ※鮮美的義大利麵

CIMG1219

※噹啷,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啦~看起來很豐盛吧

那天很搞笑的我跟天心兩個人點的都沒有,都是屬於晚餐的部分, 所以呢,我跟天心就決定晚上再來吃!!

於是,我們就在老盧的建議之下:點了神奇的義大利麵跟神奇的豬排飯。我最愛的是百香果口味的小菜!也太清爽到讓我難得的可以把他吃光光!

CIMG1221 ※這是我最愛的喵喵

吃飽喝足後,我就在那邊四處張望到處探險;一隻坐在阿揪後面窗邊曬太陽打瞌睡的喵咪真的太幸福了,在這麼愜意的狀況下我也希望我是一隻喵呀──

嗯!晚上就可以吃到風味餐啦!我跟阿揪整個就很期待((其實是我期待啦!因為看到美麗的明信片的時候一整個就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嗯哼。晚上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