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u tomorrow

DSCF2809 date:may 9, 2010
place:星光大道→旺角 興記煲仔飯→北角海逸

文章很斷續吼...
不過食物當然是要另外分開寫XD
讓我趕快把第一天結束掉

 

來香港的目的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雖然買東西心有餘而力不足,不過吃東西還是得要努力做的(雖然如果總結四天也是差強人意啦XD)

之後當然就是消夜了(記得上一餐是貴婦下午茶咩?)

這一天的消夜討論過後決定吃興記煲仔飯
在旺角,所以我們從星光大道又走回地鐵去(話說其實我覺得公車也可以到)
所以應該是有點小小的不順路,不過都在地鐵站附近所以也還好

旺角站下車過後,沿著廟街走就可以到了(話說我們找廟街也找了一下下XD)
在風雨交加中看著地圖......
一下下就到了
但到了之後發現,當場有非常多家興記XD
要不然因為被拉著我就會走到另外一家了(笑)
出來之後,也還有在看到幾家這樣,可見這家的有名

當然,香港講國語也通,所以我們就直接點了
話說回來,我不太記得我們吃了的菜名...(啊,好不專業XD)

  DSCF2803DSCF2798DSCF2800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真的很好吃!!

實際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多(依網路上圖片)
不過我們四個人兩晚也夠了,還在另外點了湯及小吃
(好糟糕,名稱我都忘了,之後去找找再補吧)

很喜歡他的米,煮起來不會軟軟的
而且飯非常的香
這餐價錢總共HK95,四個人,折合台幣也還好,雖然不到划算但我覺得值得
(消夜吃的很正餐XDD,因為我們上一餐是下午茶嘛XD)

 

之後就逛逛旺角囉,因為要買鞋,也要看看包
不過,走著走著腳就很痠了...
(真的很像台灣的夜市,不過我更喜歡台灣的夜市一點)
還走到另外一個地鐵站XD
最後,無功而返XD

就回飯店了
因為很累......都在走路XD
洗個澡就睡了(不過也耗到一兩點就是)

總結第一天的花費:水跟消夜跟八達通的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