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水正鹹

Still Day 2

PICT0095

※大俠這張背影真是無敵“飄配”的!


匆忙的奔到吉貝去。我跟大俠穿上了救生衣,打算先去浮潛!

我的老天爺啊!
在聽注意事項的時候我整個有一種很肅然起敬的感覺;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無敵大的挑戰!不能用鼻子呼吸這回事對我來說只有重感冒的時候才會做啊!

撇除這一點之外,我想,應該都還好‧吧!




當搭上船飄忽飄忽的在一個地方開始放慢速度,船隻慢慢的把浮板跟欄杆放下,他們說:「敢下水的人可以下水了!」

說時遲那時快,撲通!
大俠第一個勇猛的跳下水耶!然後快樂得很像是小魚一樣的往海遊。我整個睜大眼睛還來不及拍照,我們搭的小船就已經慢慢的離大俠遠去。服務員對著大俠喊著:「快回來啊!不要游出去!」然後跟我們說:「大家不要跟他一樣游出去啊!抓著欄杆就好了。」或許是因為大俠游得太開心,完全沒有聽到,逕自的在海上飄著。

我有一點擔心,怕大俠會回不來;但是又想想,應該不會吧!
如果真的回不來,船上的人應該會把大俠救回來吧!可是身為大俠被人救這樣好像有一點,恩。不好意思來著。

接著,我鼓起了勇氣也撲通的掉到水裡面。
緊張了一下,但是泡在海裡面的感覺很舒服,暖暖的軟軟的,稍微冷靜一下,張著眼睛認真看,卻發現海裡面只有灰灰的石頭、珊瑚之類的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艷麗。


飄飄飄。飄得累了就爬上船坐在船邊開始發呆。


這個時候大俠咚咚咚的回來了。  

 PICT0097PICT0117
「你都不知道我看到你跳下去的時候覺得實在是太猛了!但是沒多久就大家都在叫你回來,但是你好像都沒聽到!」我這樣跟大俠說。

大俠呱拉拉的說著,「我以為是在定點浮潛啊!我在海裡面游了一下發現不太對,怎麼船越來越遠啊!所以我就游了一下,發現怎麼還是一樣的距離;於是又再游一下,發現天哪!怎麼還是一樣遠!所以最後我決定要認真的埋頭游!終於讓我游回來了───」



恩。還好還游得回來咧。
感覺有點失落的浮潛。


後來我們高高興興的要去玩水上摩托車;看著之前的人被甩來甩去。

這個時候大俠問我:「你要坐中間嗎?」
「恩........」我沉默著。
「我怕你坐後面會被甩出去。」接著,真的有人被甩出去,我吶吶的跟大俠說,「我還是坐中間好了。」我不很想在海中央就被拋出去啊!

一路上我覺得我的尖叫幾乎要讓天空裂開了。但是真的是無敵刺激跟好玩有趣!!狠嗨啊!!


還有香蕉船!
好玩好玩,我還意猶未盡的跟大俠說再玩一次!這一次要玩翻船的!

嘩────

真的翻了耶!
海水好鹹!

但是好好玩!



我想,我應該有一陣子不能吃太多鹽巴了。
光是在澎湖我就吞了不少。笑。

2 則留言:

jing.ciao 提到...

我們來揪一個墾丁團吧!

我想做香蕉船

Unknown 提到...

後啊!



when when w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