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

 

其實我很喜歡機場的氛圍;距離最後一次搭飛機也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真是時光荏苒歲月不饒人啊!

我驚奇的在機場裡面蹦蹦跳跳著,很像從來沒有搭過飛機一樣,哈哈。
大俠一定覺得這個傢伙也太沒見過世面了!但是國內線我真的沒有搭過啊!

唯一有搭過的就是在台中清泉崗吧!但是清泉崗機場好小喔!小小的一排ㄋㄧㄚˇ,相較之下,松山機場真是了不起的大,而且還人來人往的很繁忙的樣子。

下面那一張照片就是要跟我相處四天三夜整的偉大人物。

100_58101

※這是我這次的旅伴──大俠。

大人物說不要把他醜陋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面,基於誠信原則,那些我真的不會放,我會放上來絕對是帥氣迷人的。這樣可以吧!大笑。


100_58201

  ※從窗外俯瞰的雲圖一定要有的!

我很喜歡飛機狂奔過後起飛的瞬間,突然的心臟一陣緊縮;接著不自覺得往後倒,砰。抽離地心引力的瞬間,沒由來的讓我有種飛奔的暢快。

只是小飛機對人高馬大的大俠來說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大俠整個很不解他剛剛劃位的時候是不是有對小姐不禮貌,要不然為什麼會被惡整到被安排到最後面的位子!大俠完全無法把座椅往後移動。

其實應該是因為我們晚劃位,所以才會被安排到了最後面的位子,恩,這個時候我有覺得人長得矮一點也是有好處的;機上的座位小了一點但是對我來說還算是舒適的狀態,真是辛苦大俠了。

100_58251

2009年4月30日,台北下午天氣晴。
希望澎湖也是個好天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