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爛花火


五月二日,絢爛奢華的花火節開幕。
在之前米酒大人就跟我慎重的告誡說:「要看就是看開幕跟閉幕才比較好看。」

是的;這句箴言我有很認真的記起來!
所以才會那麼努力的把我的特休用在這兒。

當天我還跟大俠悠悠哉哉的打算先去買名產,然後再去觀音亭那看奢華煙火。

我們在買名產((其實就是傳說中的黑糖糕)),很剛新的水月堂老闆娘還多送給了我們一盒跟一包隨身包的黑糖糕說可以看煙火的時候吃,以及更貼心的就在於明天早上他會送到旅館!不用我們去拿!真是so sweet!!

我們就拎著黑糖糕以及路上買的ㄍㄨㄚˋ包,慢條斯理的踱步到觀音亭那去。

一路上真是人山人海啊!!
讓我不禁懷疑是全澎湖的人都出現在這了是吧!真是太多了人。



不管是什麼活動開始,最討厭的就是有人那邊露露長的碎念啊!
台下的觀眾都已經在敲碗說要煙花了,大人們就不要在廢話了吧!


好了!終於開始了!!

100_5926 ※剛開始的抓構圖是以彩虹橋為主

100_5945 ※嘩啦啦的精彩的開始

100_5930

100_5974

100_6011 ※飛散的樣子超漂亮跟震撼的

100_6015

PICT0225 ※這超像即將飛散的蒲公英

PICT0230

PICT0246 ※個人認為很像流星,so make a wish

剛開始我還有認真的看著相機的LCD拍照,後來覺得根本不行啊!
因小失大,大範圍的絢爛花火都沒看到!
所以開始就亂按───亂按的狀況下當然就是拍到漂亮照片的機率完全就是看運氣;還好有兩台相機!阿哈!

大概是因為我已經拿習慣相機了;所以平常雖然還是會手震,但是機率很小((得意))!所以在等曝光的時候,穩定性會稍高一些些。而在我後面的大俠拿的是更迷你的vivitar,所以需要的穩定性其實更高;我這個矮子,就默默的被當成腳架───

是的,沒有看錯。是腳架。
vivitar就在我的頭上,我整個被定住,想亂動也不行,因為重量不僅在頭上還有肩膀上,所以。人長的矮的還有當腳架的功能存在!



但是超可惜的,儘管拍了相片以及錄影,還是無法把當時那種層次的漫眼的震撼感完整展現出來。
只能在腦海中不斷重播,當時的燦爛光影。

還是要親自走一趟才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