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夜遊這件事之深夜的小七店員


離開了燈塔,我們又再度踏上了那一條大大大馬路。


一路上最為明亮的其實是路燈,還有月亮。
但是這個時候的月亮非常的可怕,它‧是‧‧色‧的!!
依照我多年看恐怖片的經驗得知,這個時候都會有什麼毛骨悚然的事情發生,恩。其實已經發生了。
雖然我很喜歡月亮,但是紅月亮也太驚人了些,我還是對黃月亮比較感興趣。

感覺上路好遠好遠,終於到了那間位於荒郊野外田中間的小七。

我隨便的拿了一個飲料請店員幫我加熱,然後就拿著從旅館偷渡出來的大毛巾裹起來很沒有形象的坐在人家店門口。

深夜的小七店員都非常的健談!
大概是因為平常上班也沒有人可以跟他聊天打屁。之前我跟大俠經過這的時候,這位人很好的店員好像在跟觀光客說可以去哪去哪玩之類;而現在我跟大俠在那,人很好店員也在那跟我們哈拉。

啦啦紮紮的說完了前因後果,人很好的小七店員原來是在澎湖讀書,所以也呱拉呱拉的跟我們分享了很多事情。

比如說:
那個讓我很想尖叫的西嶼燈塔那附近的一大堆的傳說。
還有一拖拉庫關於古堡的真實的靈異故事。
還有讓大俠非常介意的釣不到小管,其實應該是要去另外的地方釣才對。
還有哪些地方更好玩、哪些地方的東西好吃。

現在夜晚了,請原諒我這個俗辣沒有勇氣把那些真實故事打出來。撇除讓我毛骨悚然的真實故事之外,我覺得他們兩個很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兩個人聊得非常的非常的投機。


不過可以跟人聊天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整個人還是呈現冰冷的狀態。
撲,搞不好我才是那個最不像人類的傢伙咧!



但是我有因為這樣在心裡默默決定我以後會更愛小七的。
真的是生活上的好鄰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