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沙灘我愛你

很容易會愛上澎湖的一點就在於;因為幾乎到處都是沙灘跟海洋以及藍藍的天空───

恩!so nice!!

PICT0106※溢門沙灘細細的沙

由於整個人已經呈現浮屍般的水腫狀態,所以還是拿倒影看看就好。

PICT0122 ※結果我眼尖的看到有新人!

好奇的在旁邊繞來繞去;因為實在是不像拍婚紗的樣子,不會有一大堆人搶著跟新人拍照的吧!如果是婚紗的話。

所以合理的解是根本就是有婚禮啊!

沙灘婚禮耶!
聽起來真是超了不得的!

PICT0126 ※這個新娘不知道在叫小朋友幹嘛被我拍到

後來我就在沙灘上跑來跑去想要偷看到底有幾對新人。
無意間見到了這一幕讓我覺得很趣味的一幕。

要是新娘知道我在偷拍應該會殺了我吧我想!

我很小心的在沙灘上面假裝成是無聊的死觀光客再亂拍;其實是在注意那些新人在幹嘛,其實我覺得我有當間諜的天分!他們完全沒有發現!或許是因為完全沉浸在幸福裡面吧!

PICT0128 ※旁邊一艘彩色的小船

這個小船有一個很妙的名字,笑。

話說當時我就到處亂拍;覺得這個彩色的船真是太妙了,正想要好好的拍它幾張時,一個攝影師就走過來跟我說:「小姐,先等等讓我們拍一下黑!」還沒等到我回答,該位攝影師就指使著那些助理跟新人們:「來來來!我們來鐵達尼號這拍一張!」

我整個錯愕住。
哪泥!!鐵達尼號?!然後整個大笑得跑回去找大俠說這艘鐵達尼號的故事。

事實證明了,大概所有的攝影師都很有瞎掰的天分:為了要讓被拍攝者融入情境之中。

PICT0131 ※拍攝重點其實是我大步大步的腳印

這張我超尬意的。
海超漂亮的,沙灘也沒有其他的怪東西;我是說除了我想要的腳印之外,沒有其他什麼東西!

PICT0098 ※正在跟沙搏鬥的大俠

其實大俠是被我指使說不能比我高,所以很努力的要陷入沙灘之中。
努力的塞塞塞,塞塞塞,塞塞塞!

其實有拍照!但是那張照片太愚蠢了,為了我已經岌岌可危的形象,所以在此就不公布了!


下一篇真的會是炫爛的煙花,不會再繼續插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