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繃的帥哥

100_6458 

我的同事之一。

長得很像阮經天的小護士;真的是小護士。

小護士來的那一天早上剛好有一團猛男團,差不多有三十個人在店裡面打轉著。幾乎每個人都打著赤膊,要不就是背心。每個人都身材爆炸好而且個個都曬成非常漂亮的陽光顏色出來。

重點是,每個猛男都要穿很緊繃可以顯露出健美身材的背心出來。

「小姐,我這樣要穿哪個尺寸?」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看著他的肉體,估量著他的身高以及胸肌,「恩,M號你試試看。」我拿著M號背心遞給他。猛男一號就直接套下去,畢竟他也沒啥好害羞的根本光著上身啊!

猛男一號才穿下去沒多久照著鏡子,其他的猛男們就對著猛男一號開始說,「你可以在穿緊一點,這樣才好看!」嘰嘰喳喳的,後來幾乎所有的猛男們都買了S號的背心。

到了下午小護士來的時候我們才在虧小護士,要是小護士當時有在的話,業績應該會爆衝了我想。沒想到,小護士竟然說出了讓人很吃驚的話來,「我認識他們啊!」
「蛤!!!」
「我知道他們要來啊。我認識其中幾個啦,他們有說要來綠島玩。」





我整個很想大笑,搞得這幾天我都在虧小護士說他是緊繃的帥哥。
連有客人來說要買寬鬆一點的衣服我都會忍不住說,可是最近比較流行緊繃一點的喔!還順便把小護士拋出來說,「看,他穿M號的喔!好看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根本無關尺寸。
人長像阮經天的話,穿啥都馬好看。哈哈哈哈。




喔。對。
小護士的下鋪室友小宇他今天才跟我說要把他下鋪的床外拍賣給我,友情價三千塊,還說我不要的話之後就沒機會了,他還說小護士都會光著上身睡喔!

撲。這倒是不用。
就像我跟大俠說的,我是來綠島放鬆心情不是來惹麻煩的。我不想要被小護士那一大堆的愛慕者丟到海裡餵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