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莫拉克之颱風天麻將天

六日晚上開始吃完飯,我們就前往禧哥的民宿打牌。

恩,在這邊幫禧哥打一下廣告,哈哈。我還蠻喜歡禧哥他們家的民宿的,超有青年旅館的感覺啊!愛死了!大心!禧哥還是深潛的教練,所以他們也有安排深潛的行程喔!有興趣的話快點連結到他們家的頤園(按可連結)看看啊!

好,快點拉回正題,我們就在那打牌打牌。
我被安排到跟小護士一組,兩個人輪流去打牌,我整個超緊張的!其實我很久沒有打牌了,根本忘了一大堆啊!再加上那一天有點感冒,頭很痛,狂流鼻涕,所以人超恍;我摸到了一個七筒,看了看手上的牌,想說,恩,這個是我不要的,結果忘了看看桌上的其他牌,我就這樣打出去了,結果!!

我的上家率先說到了!
我的對家也說,ㄟ,等等。
沒想到我的下家大叫,是我的!不要搶!

竟然有三家都要胡牌!
我整個錯愕,這個一砲三嚮也太驚人了吧!我的上家整個在懊惱剛剛不應該要吃,這樣他就可以摸得到七筒。

是的。我就是這樣放槍,放了不知道幾百次。把小護士贏來的錢都快輸光了,整個糟糕到了極點,哈哈。

就這樣。
颱風來了幾天我就打了幾天的牌,打到實在是很想吐,我把整年扣達都弄完了吧我想!拜託不要再找我打牌了啦!!我都要把賺來的錢砸下去了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