醍醐灌頂

100_6711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個瀑布。

這邊是在柚子湖附近,在往前大概二十分鐘的跋山涉水((指我這個沒用的連路都不會走的娘們來說))路程,就會非常接近哈巴狗了。

看起來非常的小CASE對不對!

大家心裡面一定在想,切,不就是個小瀑布嘛,在那邊說嘴個什麼。

鄉親啊,他小歸小,但是它可是從觀音洞那邊慢慢慢慢流過來的,有經過神明的加持,當然更有POWER啊!



話說回來,下午當我正在很努力的睡午覺的時候就被叫醒問說要不要去抓蝦。當時我人還很迷糊,但是一聽到有得玩還是下意識的回應說:「好啊!」於是,就跟快一步的飛還有小花以及昨天到的學長───其實是阿鄉的學長。一起出發!!


結果在停歐都賣的時候,學長整個很篤定的說,禧哥一定也在這邊。
真的!禧哥還有子晏以及小蟲還有他們民宿的客人都在這個小瀑布這邊,好像是類似生態檢測之類的玩意兒。

100_6708
※還沒爬上去前拍的,上面那些小小的三點就是人!人後面就是小瀑布。

後來,我們也跟著爬上去了。由於過程真是太過驚險了,根本沒有辦法拿相機拍啊,我的手抓岩壁都來不及了,何況是拍照咧。

對我這個肢體不協調的傢伙來說,攀岩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真的很疑惑為什麼學長他可以爬這麼的快啊!連飛也爬得非常厲害,難道是因為叫做飛,所以動作就會比較快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咧?

100_6709 ※瞧飛開心的啊!

100_6710

※飛千萬不要想不開跳下去啊!會痛死啊啊啊啊啊啊!

100_6716

※子晏非常俐落的開始爬了起來。


我還在大石頭上面想,奇怪,子晏在幹嘛,沒多久她就咚咚咚的爬到瀑布裡頭去,開始享受被瀑布灌頂的感覺,我完全讚嘆到一個不行啊!

100_6717100_6719   ※好像在拍廣告喔!

後來我在被慫恿下,也去爬了一下。
真的是看比較簡單啊!自己下去爬的時候實在是困難重重,下面的小水潭大概在我的大腿那麼高,本來我是打算赤腳爬,因為對於夾腳拖我實在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把握可以不讓我滑倒,但是石頭有夠尖到不行,所以還是穿著當作保護。爬的過程非常的艱辛,因為可以攀住的地方不多,加上腿短以及有青苔,我完全是在子晏的遙控指揮之下爬進去洞裡面讓瀑布沖腦袋。

雖然爬得很好笑很愚蠢跟不良於行,但是我還是爬到了嘛!(聳肩)當人站好被瀑布沖的時候,我真只能說:爽翻了!!

強大的水流噴下來比SPA還要舒服,我不僅沖了頭,還有背,比馬殺雞還要厲害呀這。在夏天的午後這樣沖涼真的是超舒服的!後來就順著水流這樣滑下來,說起來很恐怖,但是在做的時候還真的蠻爽的。

子晏說她們通常都是在海邊玩夠了之後就會爬到瀑布這邊來沖涼,阿,真是太愜意了啊這!下次再去玩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