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團圓合照

合照真的很好玩...
其實是不知道該在什麼時候做表情的時候(笑)

我覺得,我的厚外套真的很突兀XD
顏色很不搭,所以,後面我就偷偷脫掉了(哈哈)

 

IMG_5849依序介紹:華德、子耀、健嘉、我、丁丁、小雞
(下面不能以此類推,不過介紹一次就好了,哈)
IMG_5853雖然沒有爬,可是依然有看到看板的東峰
假裝我們已經爬過了XDDDD
IMG_5854這這這,根本就是偷跑嘛
大家表情好好笑,撲撲
子耀是有偷偷注意嗎XD還偷偷看鏡頭
 IMG_5856正式來,但是,因為陽光太大......
所以我的臉還是喜歡帶在帽子下XD
眼睛,你跑到哪裡去了咧
IMG_5858推測繼續是偷拍。
然後,我的臉就應是卡在裡面XD
哈哈哈
 IMG_5861已經偷偷脫掉外套了XD
好像比較合群一點了厚(笑)
或許我應該帶陪我上山下海的小白去(不過那件在家……)

可以很明顯看出,之後我們都在玩了XD
不過那時時間還蠻早的,然後我們就下山了……(爆,好像太快了)
因為那時外國人給我們的李子實在是太好吃了,還想說下山如果有賣就買回家......(名產耶,知不知道?)
但、是,太早了,所以......(嘆)
我們就一路下山了
咻咻咻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