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營

IMG_2258

一天怎麼還沒過完....|||
黑呀,我也很想知道XD

其實我們沒有等到太陽全部下去...如果等到那個時候,我們應該全都冷死了吧…
而且,太陽都下去的話,好像也沒什麼好拍的XD

可以看得出來,雲很多
前一天才剛下過很大的雨,不過還好上來的時候沒什麼下,也很幸運的是我們在合歡山上沒碰到下雨
沿途下去的時候,看到另外一邊(西邊吧)也有了漂亮的漸層出現(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一層一層的堆疊上去
沒有剛才那樣銳利的感覺

下去就暗了,所以我們下去的正是時候XD
而且大家一直說要下去下去了,可是還是忍不住一直逗留著
一直要捕捉最後一刻(不過我是到中間就累了,滅)
下去在滑雪山莊旁搭帳篷
雖然它說非住宿人員不要進入,但,我們應該也算是住在它隔壁吧XD
裝點熱水泡個泡麵……真的,實在不想再吃麵包了,欸

而且跟我們擦肩而過的遊客還看著我們問說:就是妳們在外面紮營的嗎
莫名其妙出現一點成就感(哈)

那時大概也才七八點吧,紮完營
子耀華德還跑出去看星星!!(我們窩在帳篷吃泡麵XD)
↑上面的圖就是子耀拍的
星星超多的(如果天氣更好會更多的)
那一次是看到眼花撩亂像是不用錢一樣的多(也的確是不用錢啦)
我是到隔天才跑出來看......XD

雖然照片貴在精不在多,不過我還是全放了,哈哈哈
一天要結束囉~

晚安,好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