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跳海

20090813

13日那天才沖完瀑布之後,接著又走走走,歷經千辛萬苦的要走去跳海;上面那個圖片就是他們跳海的地點!!之所以說他們是因為.......我是俗辣,沒種跳。欸。
pics1
好的,讓我們來拉近一點看會比較清楚一點。

左邊這張圖是我已經站在最接近的岸邊所拍的,很可惜的是沒有拍到學長跟海怪他們跳海的照片:因為當時我整個人已經一大半都在海裡頭了! 

跳海的地方就是在圖片中畫的那個小人那邊,我的專長是在修圖而不是畫圖啊!所以畫得很簡單啦。我真只能說看照片都比較簡單,實際要去做好難喔!

當時我整個人都已經泡在海裡面一大半了啊,但是就是有心理障礙過不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應該有看到海面下有個大平台,那是一個大大大大大的石頭,所以跳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位子!要跳的是旁邊的海溝,學長說那個差不多有六米,所以是不會怎樣的。

但是我就是很難克服我的心理障礙啊!吼呦!
飛在旁邊也很怨嘆,因為她的腳受傷根本沒辦法下去。

但是撇除那之外,海水真的好清澈好清澈好清澈,泡在海水裡面真的很舒服。




後,老天爺再給我一點安全感我就會跳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