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


前天是我的第二次浮潛!
這次去的地方是石朗!哈哈,其實是我跑去跟輝哥說,要是如果有要去石朗那邊的話麻煩請他帶我去,沒想到!就是當天啊!我趕緊衝回去換上泳衣就要GO了。

PICT0002※已經穿上了防寒衣還有防滑鞋,坐在那邊等其他人。

第一次輝哥是帶我們去柴口,緊張的穿好裝備之後就跟著走啦!
綠島浮潛主要就是在柴口還有石朗這邊,其他的地方由於海流比較混亂,所以教練通常不會到那兒去。

第一次下水真是宇宙無敵超級興奮的啊!興奮到連我的vivitar也太HIGH到所以進水......相機壞了就算了,讓我難過的其實是記憶卡啊!我拍的照片就這樣默默的消失了,當時我整個自暴自棄的對著大俠在那邊該該叫。欸。還好這次我的vivitar很爭氣啊!沒有過度興奮!

PICT0016 ※石朗的魚跟柴口比起來多好多喔!

PICT0029※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原本漂亮的珊瑚上面都有了層青苔

PICT0071※拿麵包餵魚!一堆魚就這樣圍繞在你身邊喔!我的手指有被偷咬到。

PICT0031※在海裡面有一種很安詳的感覺,卻絲毫不安靜。笑

PICT0034※其實沒有很深,就在海平面下方一點點而已,綠島的海好美。
    PICT0037※輝哥直接就坐在救生圈上面看著我們啊!沒有頭有些驚悚。哈哈。

PICT0058※是尼莫是尼莫是尼莫!!!大心

PICT0067 ※這是傳說中的小香菇,還有另外一朵大香菇。

其實我覺得小香菇一點都不小啊!他是微孔珊瑚;我個人是覺得很像安全帽耶,笑。另外一朵大香菇是在步道附近約約三百公尺,因為我沒有親眼去見識所以也不知道有多驚人。

PICT0146※其實我覺得很像大腦。 
PICT0124 ※這是一大群的丁香喔!應該可以看得到

PICT0027※噹啷,這是我!有帥到吧!

綠島的海超美麗的。
有看不完的美麗珊瑚、還有著很多可以吃的魚(大笑,這超重要瘩)!

開玩笑,怎麼會有人不愛綠島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