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翹班餐會

Exif_JPEG_PICTURE                                               ※大合照大合照!但是少了阿駿啦!【小飛相機】

最近變得比較懶散些,其實還有發生好些好玩的事情,但是沒有照片就很懶得寫咧───

根據側面了解,今年來綠島打工的人是之前的N倍;就在某一天,隔壁民宿的阿弟仔阿龍來,算一算大概有十來個啊,我就隨便說了一下那改天來個什麼工讀生聚會好了。
噹啷,就這樣,造成了,咳,促成了昨天的餐會。

其實我覺得來綠島真的會變得過份悠哉;因為沒有什麼太過於需要計較的事情。連在掙扎於羊肉爐還是碳烤之間還是餐會前兩天才確定好,十幾個人的時間都還沒僑定(人物介紹會儘快補上!),對我來說是還好,我時間超隨性的。小護士得要提早報告請假,而新鮮快一步的老闆還有法式可麗餅的老闆都為了員工的福利著想豪邁的說,「那就不要開咩。」真是太豪邁了!

100_7334
烤肉超好玩的啊!
我們這一陀人分了兩個爐在烤,而且還很搞笑的彼此互相嘲笑對方烤得很虛真是不會烤肉諸如此類;接著根本是尬起來瘋狂的烤肉───

請看左圖!
小花的手上那一盤!
他還超貼心的把它弄成梅花拼盤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好吃!也太有心了小花。

盤子上原本有一大堆,但,你知道,烤肉咩,一有好的其實馬上就被我們這些飢餓的人攻陷一大堆去了。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要來些娛樂啊。大胖就這樣被我們拱上台去唱歌───而且人家他唱得是抒情歌,我們卻在那邊鬼吼鬼叫,還幫其他別桌的客人在那邊歡呼拍手跟尖叫,真的太神經了。哈。

太好玩了!我愛大家!呦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