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語助詞加強版)!來跳海

200918162

時間:2009'08'16 16:00~18:00
地點:中寮港,綠島
主題:跳港

頭家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想要去玩水,原本是想說要租船出海的,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改成去跳港。

照片中的人物是學長!!!
他跳得超開心的啊,還有什麼大字形、一字形。真的實在是太囂張了!

本來我聽小宇講,我想說應該很好玩啊!
誰知道我一站到港口旁邊整個人都快昏倒了,很‧高‧耶!!!雖然海水很清澈但是感覺得出來很深,我會死在這邊吧!於是打死我我都不想跳下去,所以我非常俗辣的就去旁邊的斜坡淺水灘玩水。

卻被小護士以及阿鄉拖到碼頭上,他們一堆人在那邊要努力說服我,我打死都不要啊!結果就在我們在上面拖拖拉拉,默默的,原本在海裡面的海怪就偷偷爬上來,然後就把我推到海裡面去了。






我根本覺得我的尖叫全綠島的人都聽到了啊!!!!!






一邊尖叫還一邊心中冒出了無限個行為語助詞加強版出來。超可怕的超可怕的!
還好學長有在海裡面把我拎出來。欸。我整個很認真的大叫,「我第一次有後悔來綠島!!」






後來學長他們覺得我應該還要在跳一次,於是他跟小護士兩個男的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一人拉我一隻手把我從淺水灘往上拉!
那個畫面其實真的很好笑,我整個人就完全蹲在水裡耍賴不想去啊!但是因為斜坡那邊有青苔滑滑的很好拖,我就這樣整個人被拖上去。

第二次大姊看不下去,把他兒子的救生衣給我要我穿上,而且還塞給我一個游泳圈,要我自己跳。我心理建設超久超久的,後來眼睛閉上就咚的跳下去。



還是很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回到安全的地面我馬上打電話給小琅抱怨,沒有把我教好啦!
他一定覺得很倒楣,被我牽拖,但是一定是有關聯的啊!

沒有留言: